臺灣的查某人「江蕙」演唱會時播放的影片導演:吳念真影片中是臺灣早期婦女的縮影吧!買房子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影片中的對白一點也不矯作、不誇張在我的印象裡外婆「民國初年」買屋 、媽媽「民國十九年 」她們的年代甚至我大姊「民國四十年」、我「民國五十年」的查某個人信貸人都還是如影片所提---「永遠都只為家人付出」嫁對人最好、嫁不對也罷 不會因為丈夫的票貼不才、不愛,而對「家」有二心或許是一種文化吧!也或許是一種無形的束縛吧!當然並不代償是指現代的女性就沒此「心」而是表示其包容力是現代女性所不及的我想影片想傳達的 並景觀設計不是嫁了爛丈夫,才會過這種生活而是就算遇人不淑,仍願意為這個家庭付出一生這不是蠢租屋網是------------『偉大』請關閉右側的背景音樂 寶媽看了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是太太在稻關鍵字行銷田噴灑農藥丈夫在喝茶聊八卦、譙政府你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長灘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dt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