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裡的春天(2)--單元課之奇妙的步道看到"健康步道"這樣的單元主題你會想到什麼呢?這個主題是配合托兒所的主題單元所以並非是針對我們學前班的小朋友設計的租辦公室不過 各種單元其實都有可以發展的空間只是要考考老師們的聯想力與創造力罷了!我們班是先由"我的手和腳"為小單元帶入先讓小朋友們先意識到自己的身售屋網體部位的功能再進入"奇妙的步道"體驗不同感覺的步道!當然 我也提過 因為本班多是cp的學生走步道應該不是只有用"腳"走用身體去感覺不同材質或觸感的G2000路也是不錯的體驗所以我設計了用身體走步道的課程請小朋友先脫光衣服 包上尿片 (開暖氣)活動先由最舒服舒緩的感覺開始再慢慢進入較刺激的感覺過程我們先讓學銀行利率生躺在毯子上由老師們拉開氣球傘在學生身上拉起 降下 再包住身體老師們還在包住學生時去抓抓壓壓他們的身體小朋友們都被逗到大叫大笑氣球傘很不錯的是顏色很褐藻醣膠鮮豔小朋友總會睜大眼睛看著且會忍不住伸出手腳要摸要碰舒緩的遊戲結束 改換較刺激的我們讓小朋友一一躺著在毯子上包水餃有的學生還幫忙推同學的水餃翻滾接著花蓮民宿躺在塑膠草皮上翻滾大部份學生都可以接受只有小星星完全不行  一直大哭看來她得再多給點觸覺刺激的經驗才行另外一條步道是各種軟楔形墊組合而成的可以讓支票借款小朋友爬上爬上或由老師帶著滾過去有高有低的感覺加上軟軟的觸感又可以給予不同的感覺刺激最後是以前一位老師提供的點子我想可以把它放在這次的結束活動中就21世紀房屋仲介是讓他們躺在灑了嬰兒油的氣球傘上滾過去因為嬰兒油黏黏滑滑油油的滾過去感覺很奇特老師們再在他們身上塗一塗或由他們自己塗自己的身體小平子特別喜歡這一步酒店兼職驟不斷地在自己的肚子上搓揉著我想這些活動下來 有一個很棒的感覺是看到孩子們的笑臉是最快樂的事吧!即使天氣多變 時冷時熱教室裡 因為有他們開心的笑臉所以好房網都是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dt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